close
來到上海的我   不像我

在這裡有時候總會覺得   自己很陌生

常聽一句話   "環境會改變一個人"   或許吧!!  

這個環境不是屬於我的   不是我熟悉的

常常想   這個時候的我

如果在台北 我會在做什麼   我會怎麼樣怎麼樣.....brabrabra......

可是想這些都沒用    因為我不在台北

 

在上海的我 跟在台北的我    是兩個不同的我

不僅讓我陌生 更讓我害怕

害怕我會忘了那個原本的我    害怕會改變成另一個我

我不知道 為什麼來到這裡    我不能像以前一樣快樂開心

上海這個城市    其實不比台北差

但我就是沒辦法把自己完完全全的投進這個城市裡

 

這樣的想法 讓我覺得漸漸在封閉自己    孤立自己

明明是好天氣   明明不想待在家裡

但也不知道出了門的自己該何去何從

沒有伴  只有自己  

沒有目標 也沒有意義

了解我的人一定知道     這不是我

我不會乖乖在好天氣的假日還待在家裡

我不會出門找不到伴   更不會不知道要去哪裡能打發時間

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吃飯   但我總是一個人吃飯

我不會喜歡整天坐著不動   但我總是成天盯著電腦

我這隻夜貓    12點之前就得乖乖上床睡覺

連自己都快不認識的自己   到底是誰    是我嗎   

原本的我 希望你不會因為環境的改變   漸漸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