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上海的天氣

亂七八糟

不知道樓上的怎麼管天氣的

還是他那個來了

陰晴不定

 

昨天一大早下超級大雨

還是一陣一陣那種

一會下一會停的

剛好又碰上星期三

滿滿的跑堂課

天呀~~~~

頂著大雨

穿著雨衣

踏著我的小鐵馬

到了本部

沒想到10分鐘不到

雨停了耶

再過一下

XXX!!!!出大太陽!!

這是怎麼回事??

熱到爆的天氣延續到了下午

上心理學的時候

看看窗外....怎麼又變天了??

下了課趕緊回家...

幸好...到家了...

沒多久....又下雨了.....突然的那種......

唉~~~~~

 

這樣忽冷忽熱的...

昨天晚上就覺得不對勁了!!

尤其是我的房間

悶到一個不行

是朝南的關係嗎??

風完全吹不進來~~~

坐著都能滿身大汗....

連著幾天都熱到不行沖冷水澡解熱

也因為這樣吧....

感冒病毒又找上我囉!!

 

已經連續好幾天悶的睡不好

今天更是一早就醒了

又是一天怪異的天氣

一早就是超級大太陽

被熱醒+痛醒~~

喉嚨痛+頭痛+全身發熱

騎車去上課途中經過石頭路

一震就是一痛

上課才五分鐘就已經滿身汗了

感覺腦袋裡面好像有人在敲打我

換教室、下午排練都在開空調的教室

又是忽冷忽熱

下了課天氣又變了

回到家外面開始下起大雨

總算是涼了點

但是也涼的太晚了吧!!

 

吃了諾比舒冒~~希望比傷風克有效~~~

因為十一補課的關係

六日也得上課

連續七天的課

還剩三天

希望在十一假期前回到健康貓的狀態

我不要假期還在家裏養病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