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過的像光速一樣的快....

先是放了一個黃金十一大假

接著就開始不斷的複習教學法大考

眼看星期六就要考試了

這關係著能不能拿到英皇教師證

大家都好認真

我跟妹妹星期六第2號&3號考試

這幾天卯足了全力

幾乎每天沒課的時候

都在教室練習

連騎車都聽著音樂

都到了快要著魔的境界了!!

20081021-2 

每天都白天出門

天都黑了才回到家

今天更是從早上8點就一直到晚上快8點才到家

整天都沒休息

累到一個想死!!

現在只希望快點考完試

我要去跟滑罐報到了!!

這次沒有意外的話...

應該會比上次的鐵板燒還要嚴重吧!!

10081009 (1)  20081010 

=============================================

今天已經是10/22了!

距離畢業12/23已經剩下兩個月了...

真的很快...在上海的生活...

就要告一的段落了~~

想當初剛來的時候

兩年半該死的長久

每天都想時間快點再快點

常常想著回去台灣

但現在...

這最後一個學期

開始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不僅僅是跟同學們感情越來越深

對這個學校也越來越熟悉了

不像大學四年能有足夠的時間

慢慢醞釀離開學校的情緒

覺得兩年半好像太快了

我還沒來的及做好心裡準備離開這裡....

我想...

我會懷念這裡的一切

這裡的生活

這裡的大家

07專的大家...

沒看過我水龍頭打開是吧??

我先預告...

畢業那天準備好臉盆!!

說不定這水龍頭一開就關不上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